學習讓她整顆心都暖到發熱!

有趣才會主動學英文就是要這個原則





新北市英文家教 彰化美語補習班 推薦





▲勞團抗議一例一休。(圖/記者賴于榛攝)

文/林冠任

所謂的「一例一休」,要嘛就是利用輪休來規避,觀光業、服務業幾乎都是看的到吃不到,再不然就是老闆不爽發加班費,用處根本不大,或者是乾脆一點老闆也休,你休我也休,我就讓你放周休二日無薪假,這我桃園 雙語學校 商用英文寫作早已論述的十分清楚。

民進黨如果覺得這個比以前進步,可以拿來做為政績的話那就想太多了,沒錯,跟以前相比,「制度表面上確實比較進步。」

如果有願意按照規定發那高額額加班費的老闆,確實是進步,如果有讓你固定周休二日無薪假的老闆,這我不知道算不算進步,因為勞工要放假,可是卻放的是無薪假,這對低收入家庭不算好事。

兩例假加上基本工資的保障,才能讓勞工周休二日且有薪水領。

民進黨若強推,其實也沒有關係,可是民進黨應該思考一個問題,推政策出去為的是甚麼?如果你是英語課程介紹 toeic考試日期為了推一個政策,而且自以為說這對你們很好,至少比以前好的想法,但是大家感覺沒用的時候,心中的怨懟跟反彈,會反應在以後的選票上。

油電雙漲、推花蘭英語老師 宜蘭英文補習班 推薦和平協議,推與中國交流,不都是一堆告訴台灣人這很好這真的不錯的話語?你以後如果政策沒用,你絕對會給一堆人覺得換你民進黨根本沒用,你跟國民黨差不多的論述,到時後印象分數一固定,你會跟國民黨一樣拉都拉不回來。

▲「一例一休」將於九月完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成修法,林全認為是重要里程碑。(圖/東森新聞)

你現在強推一例一休,許多勞工都心不甘情不願,內心相當不爽,我只能說,現在還沒實施大家就已經不爽的狀況下,你最好保佑有很多好老闆在你的政策下讓很多人受惠,因為受惠的人才會投你票。

如果很多人沒受惠,甚至一堆無薪假,那麼2018就是最好的爆發潮,那你應該盤算,你的這個政策推出去,我也不要說對人民好不好,我就說對整個國家,從長遠的發展到底是好或是不好?

民進黨,好好盤算吧,飛彈的議題已經差不多了,後續只看懲處強度跟司法的問題而已,飛彈吵完,還是得處理這個燙手議題。

不如簡單的盤算盤算,你能增加多少選票有效票,可別忘了,大老闆的稅金或許比一般人多,可是大老闆跟老百姓可都是一人一票呢。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林冠任,知名部落客,原文刊於作者臉書,已獲授權使用,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黃光芹/前朝官員盡折腰!

郭正亮/雄三誤射的兩岸陰商用英語 免費線上聽英文謀論

周玉蔻/蔡英文為富不仁

如何打開台電黑箱問郝明義就對

這樣的校長誰想幹!

為何簡單抉擇對國民黨困難?

強推一例一休只會搞出無薪假

王永宏/有人在乎馬偕的感受嗎?

李柏鋒/有愛狗人像恐怖份子

陳長文/在台灣,統獨有解的一天

藍蝴蝶/「慷他人之慨」的敗家子

李艷秋/馮世寬讓國軍變孤軍了

黃智賢/立法科與雄三煙火秀

台灣英文單字發音 學美語漁業轉危為安了嗎?

arrow
arrow

    rx777pv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