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方法卻讓人整個都清醒了!

擔心失敗的人最後都吶喊到燒聲

繼德國商場的槍擊案後,全球恐攻陰影又再度籠罩。7月23日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有場和平示威,沒想到卻有2名自殺炸彈客混入人群引爆身上炸彈,至少造成80死、231傷。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已經坦承犯案。此外,阿富汗總統嘉尼也宣佈7月24日為全國哀悼日,政府機關降半旗致哀。聽到爆炸聲後,大批民眾嚇得驚叫逃竄,因為殘暴無情的血腥襲擊又一次發生。爆炸目擊者:「我離爆炸地點只有10公尺的距離,當爆炸發生時我幾乎不知道自己在哪。」爆炸目擊者:「我當時在示威遊行現場,突然間就發生2次爆炸,我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只看到上百名被炸死或受傷的人躺在地上。」當地時間7月23日下午,上千名當地少數民族哈札拉人為了抗議政府改變供電路線的鋪設計畫,聚集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舉行示威,不料遊行途中卻突然傳出驚人的連環爆炸聲,因此造成大規模死傷。當局表示,有2名恐怖份子混入人群,引爆了炸彈腰帶,第三人則在攻擊前就先遭到警方擊斃。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也透過旗下通訊社宣稱犯案,並表明就是鎖定什葉派活動而來。雖然阿富汗民眾大多是遜尼派,但哈札拉人為什葉派穆斯林,這場和平集會也成了恐攻目標。阿富汗總統嘉尼:「今天(23日)我感到相當地難過,就和那些罹難者的父母一樣,並與(在恐攻中)失去摯愛或有傷患的每個家庭同悲。」阿富汗總統嘉尼當晚緊急召開電視演說,除了表達哀悼,同時也強調國家絕不向恐怖主義屈服的意志,並宣佈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來釐清攻擊始末。而當局也頒佈未來10天禁止公共集會的命令。雖然阿富汗先前就曾發生過和IS有關的攻擊,但這回傷亡規模之大前所未有,更引發民眾的不安與惶恐,因為這代表未來不僅要面對反政府武裝勢力塔利本的威脅、就連IS也成了國家安全的不定時炸彈。(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rx777pv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