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不知不覺中犯下的8種壞習慣!

學英文讓大家都羨慕到眼紅



上班族進修英文方法 toeic報名 托福作文快譯通 toeic成績查詢

線上商用英文翻譯 商業英文書信





▲插畫家畫出成功男人身旁女人的特徵。(圖/It's 菇兔 Dream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是有默默付出的女人!常分享勵志創作的圖文插畫家「It's 菇兔 Dream」13日在臉書分享圖文「一個成功的男人」,內容提到成功男人的身旁一定有一個拉他或推他的女人,引起網友共鳴,還有許多人tag自己的愛人甜蜜告白,「有妳真好,我愛妳」,也有人感性寫下「即使累也值得」。

PO文中感性寫道,「走到今天能有這樣的小小成就,完全是因為蘑菇,因為我這隻兔子整天只想放空」,而一個人生活不論怎樣都可以無所謂,「因為有了另一個重要的人,生活才開始豐富,即使累也值得」。而這段話更引起網友共鳴,大家都紛紛留言回應。

從圖文中可見,一個成功的男人身旁有個會不斷推他、拉他的女人,就像是當你只想放空的時候,另一半會提醒你「還有很多事要忙」,催促你完成每一件事情。由於圖文引起網友共鳴後,大家都表示有同感,「畫到心坎裡」、「有位真心在乎自己的人,會讓一切努力變得有意義」,也有人TAG友人說「我是不是該拖著你」,更有人趁機告白「就算你一直罵我,我也還是拉著你走」。

換到悲劇?男大生收76張逆桃園英語家教老師 英文進修 大學向單?

一熱帶低氣壓生成不排除增強為颱風

他領23k住南部這樣生活存台東英語補習班 推薦 美語補習班150萬

他見證堀江興衰網淚推老高雄人

爆水管噴泉!桃園停水35萬戶到14日

指考寫對聯「夢中有台清交」慘扣2分

愛賴床超悲催男友臉變這樣!

鼻頭長痘痘掛急診還狂催「幫擠」

小黃綁石頭扔大排急開抓斗車救

蔥花餅「出國深造」回來會變啥?

5喵闔眼躺駕駛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英語補習班座!野貓貨車偷生

捷運上竟英檢中級單字量 英聽教材然有人把「水餃」給掉了

0715今日頭條

沒考80全校留下他教學嬤幫孫轉學

arrow
arrow

    rx777pv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