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學英文也可以變輕鬆!

讓你見識學好英文的獨家撇步







苗栗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 網站



▲荷蘭男子千里迢迢到湖南長沙找女網友。(圖/經視焦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荷蘭男子遠赴大陸湖南長沙見女網友,但對方遲遲沒有出現,也聯絡不到,他居然就在機場癡等10天。這件事引發網友關注,如今有了後續,原來女網友是跑去別的地方整容了,紗布還沒拆,所以不方便回到長沙。

根據湖南《經視焦點》報導,荷蘭41歲男子皮特(Pieter)透過社交軟體認識了26歲的長沙妹子,兩人相約在黃花機場見面,但他到機場後,卻再也聯繫不上對方。他不肯離開,吃喝拉撒睡都在機場,等了整整10天,因為精神恍惚,被機場人員勸說送醫。

此事引起網友關注,皮特苦等的女網友張小姐在看了節目後,立刻撥打電話做出解釋。她說,跟皮特認識一個多月,一開始托福 ibt 費用 職場英文課程大綱是往戀愛方向發展,兩人關係很好,「算是挺曖昧的吧!」

▲女網友遲遲未現身。(圖/經視焦點英文 補習 台南 台東英語家教

「他來的這麽突然,我沒有意料到。」張小姐指出,有一天聊著聊著,皮特忽然發了一張照片,她也不太懂上面的訊息,好像是飛機航班,「我當時以為他開玩笑呢,因為那段時間他也不怎麽理我。」

張小姐表示,皮特發了那個照片後,也沒跟她聯繫過,「我也有猶豫過他是不是真的會來。我一直在網上等他,他也沒找過我。」當記者問道,「你會過來見他嗎?」張小姐回應,「我現在有些臨時的急事,我見不了他。」

根據報導,幫張小姐聯繫記者的是她的整容醫生,醫生說,張小姐目前在鄭州整容,臉上紗布未拆,十分不便,無法回到長沙。不過,張小姐承諾,將主動聯繫皮特,解釋清楚這一切。

女粉絲騷擾球星約見面卻愛上她

來自地獄的火鍋2隻怪手浮出

吵架吵不完?說這句話讓人秒閉嘴

他強吻ShowGirl啊...竟然..

孟加拉4歲童罹早衰症貌如8旬翁

日調查女生傳4種訊息是在打槍

飯店找嘸開瓶器正妹怒用牙咬開

女遭學習美語費用 線上英檢初級試題綁架向母求援…全是自導自演

大班童畢典超狂唱歌~網驚呆跪看

英超猛夫妻連產19胎拚生第20個

歐洲最強男人美語教學檔案 台東英文家教 推薦…私下超愛護膚美甲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一招自拍減肥法…她順利減56公斤

玩SN如何準備托福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OW太入迷!現實面讓人笑翻

旅遊英文 學英文好方法
arrow
arrow

    rx777pv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