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語言就像跑馬拉松一樣!

你在玩遊戲也在學習外語











▲爸爸帶女兒在捷運飲食勸阻無效,怒罵保全:憑什麼管,不夠格去吃大便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台中英語 補英文學費美語家教台東 推薦 桃園英文老師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捷運保全氣憤地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遇到一位爸爸帶著女兒來搭捷運,女兒一路吃著冰淇淋喝著紅茶很開心,志工阿姨先勸導被罵,保全這時向前制止,卻被罵「你小小一個保全憑什麼管我,你不夠格去吃大便吧」還被三字經問候,讓他氣得po網控訴。許多網友也覺得誇張地直說「這真的是父母寵溺放任的結果」。

捷運保全po文表示,「我做捷運保全這份工作自認盡責無愧,今天碰到這個先生,做賊的喊抓賊,爸爸帶著女兒來搭捷運,女兒英文寫作班 英文課程一路吃著冰淇淋喝著純X茶紅茶很開心。」

他指出,一開始志工托福閱讀書 空中英語教室線上收聽阿姨先看到向前勸導禁止飲食,結果被小女孩的爸爸罵多管閒事,「我向前問志工阿姨怎麼了隨後跟過去再勸導,並請爸爸跟小女孩上樓吃完東西再下月台搭車,結果爸爸惱羞成怒開始怒罵我:你小小一個保全憑什麼管我,你不夠格去吃大便吧,還罵我三字經問候我媽媽。」

「並作勢握起拳頭想要打我,於是我也不爽了,我就警告他:你現在在公然侮辱我,恐嚇威脅我,捷運站內都有錄音錄影我要告你,你繼續沒關係」最後站長和捷警一到場,男子立刻改口,認為保全要罵他要打他。保全氣說「真是做賊的喊抓賊,還說要找律師告我要我跟他道歉。」

一名民眾(也是爆料公社網友)提供保全當時影片,經「爆料公社粉絲團」多益分數對照表 多益線上測驗轉發。該名社員表示:「捷運忠孝復興站站務人員提醒小女孩捷運站內不能喝飲料,小女孩身邊那位大人開始對站務人員咆哮??」、「咆哮哥你說站務人員耍流氓影片完全看不出來啊??。」

不少網友也紛紛怒批說「我有在現場耶~那個先生真的很兇在罵捷運人員~已經歇斯底里了」、「只會說自己當高階主管,沒有其他話可以講」、「身教勝過言教,這樣的示範給自己的女兒看」、「沒知識沒常識不知道捷運不能吃東西的嗎?」、「現在的社會那麼亂,父母也要付很大責任,告他啦!」。

還有人說「大聲就有理了嗎?大聲就是贏家嗎?」、「都不擔心小孩子學壞嗎?」、「現在自己做錯事情都比大聲,然後說別人要好好跟它說話為什麼要態度差」、「高階主管有多了不起?見風轉舵到是挺厲害」、「小小保全也是一種職業!也是要被尊重的」。



爸帶女兒捷運吃東西被保全勸怒吼

男705公車打手槍國中少女嚇哭

假日到校備課女師遭修繕工猥褻

女童越軌去菜園外婆目睹遭撞死

不爽前妻提離婚男po淫片讓人看

護士叫換尿布男掏槍:不想活了?

每逢周末遭表哥性侵忍13年提告

在校園遭工人傷害女師休假一周

女兒遭性侵跳樓半癱狼父重判

百萬重機自燃只剩車頭車主心痛

國中生性侵後道歉:陪擬一生一市

猥褻妻同鄉色男嗆英文進修 台中 英文作文:是男人都想

即/男新北平溪嶺腳瀑布跳水命危

碧砂漁港淨港撈出2輛「機車」!



高雄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rx777pv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