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裡!

把握每一個機會







▲千禧之愛基金會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合作推出「我的3D健康生活地圖」。(圖/資料圖/公關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鑑於國人罹患高血壓年齡層下降,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運用Google地圖,推出「我的3D健康生活地圖」,民眾打開線上地圖後馬上可以知道社區內有哪些地點可以量血壓、購買健康英文文法整理下載飲食與運動,還可獲得相關衛教資訊,做好自身的血壓管理。

為方便民眾量血壓,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與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設立677家「7-11千禧健康小站」門市,內有血壓計、腰圍量尺與衛教單張,供民眾免費使用及索取。去年更開發健康紀錄雲端平台「千禧i健康」,讓民眾可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做好血壓管理。

▲量血壓時腰部要挺直。(圖/記者嚴云岑攝)

基金會運用Google地圖,從「健康飲食」、「維持動態生活」與「自我監測」等面向出發,整合社區資源,推出「我的3D健康生活地圖」,包含全台677家7-11千禧健康小站、447間醫療院所與370處各地衛生局所,更提供公園與運動中心及有機蔬果通路的地點資訊。

台灣高血壓學會陳文鍾理事長表示,民眾沒有量血壓的習慣,自知率不足,今年世界高血壓日主題為「Know your Blood Pressure」,要提醒民眾瞭解自身血壓密碼的重要性,做好自我監測並詳實紀錄,才是對抗高血壓的不二法門。

喝早餐店奶茶必拉?營養師學英文會話揭密

便秘到用手摳肛3原台北美語則教你順便

睡眠長短和國籍有新竹學英文推薦關?最長的是...

專櫃壓力大OL連28天沒大便爛臉

面對好感男性要加LINE還要加臉書

運動完痠痛?5跡象表示肌肉受傷啦

必知!12星座常見的錯誤刷牙習慣

穿比基尼禁吃8食物!口香糖新多益閱讀測驗也上榜

寶寶誘發過敏專注力受影響

用分裝玻尿酸豐頰婦兩頰掛香腸

罕病!大腦病變左手104年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愛搶右手東西

別在做愛前尿尿!下場超...悲劇

懷孕可以愛愛嗎?醫師建議這種姿勢....

大鵰變小鳥...都是5個壞習慣害的



雲林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rx777pv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