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裡!

把握每一個機會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桑赫被指控當眾飆罵查票員「黑混蛋」,甚至搧巴掌、比中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IN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5歲的女子桑赫不滿在斯勞(Slough)車站被查票,當眾飆罵查票員「猴子」、「黑混蛋」等歧視性的字眼,甚至直接一巴掌就打過去,被指控毆打及種族襲擊後聲稱,自己當時確實持有有效票券,是查票員先動手她才會憤而反擊,目前全案仍在當地法院審理當中。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5歲的桑赫(Rajveer Sandhu)2015年2月17日準備從斯勞車站回家時,被查票員湯普森(Brandon Thompson)攔下,雙方因此發生口角,除了破口大罵對方是「猴子」、黑混蛋」之外,還直接出手搧巴掌,離去前還轉頭向站務員比中指直嗆,「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們嫉妒我!」

對此,桑赫否認曾說過歧視湯普森膚色的字眼並聲稱,當時自己明明持有有效的乘車券,沒想到對方竟然將她攔下要求出示車票,甚至還以手臂阻擋她的去路,最後在口角時遭到毆打,出於自衛才會動手反擊托福 ibt 考試時間,「我才是受害者。」

而湯普森表示,自己只是盡責工作,「我說出於規定她必須出示車票,但我實在不明白她為什麼如此咄咄逼人。」直到一旁的同事將自己拉開並示意「讓她過去」,才結束這場鬧劇,「她說了很多但是我沒聽進去多少,因為那時候我還沒從被打的震驚中清醒過來。」

負責該案件的檢察官則表示,「在他們(湯普森等人)看來,桑赫明顯是在無視他在職進修 英文們的工作。」雖然事發至今已經1年多,桑赫被指控毆打及種族襲擊,但由於當事人雙方都否認有動手打人,目前全案仍在審理當中。

著火啦!男在女友衞生棉條塗辣椒

被刺14刀活埋「奇桃園英語家教老師蹟寶寶」長大了

臉書爆紅丘巴卡大媽可能演A片

愛貓者天堂日本貓咪大樓落成

靈異iPhone新機現死去女子的臉

駱駝爆氣咬掉「長舌主人」腦袋

日東大5高材生裝醉SM女大生

悲情大頭仔!兩歲男孩頭重9公斤

擠進全球前十台北工英語檢定對照表時長

金正恩半蹲嘴巴微開「摸鹽巴」

勇敢做自己!兄弟轉當最要好的姊妹

22年前迪士尼門票居然還能用!

超親民!歐巴馬坐塑膠椅嗑河粉

美國務卿對沖繩案致電:深表歉意



toeic多益分數線上學習美語
arrow
arrow

    rx777pv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