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會多少種語言就有多少種生活!

進擊的上班族從職場中脫穎而出

toeic證書 找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多益報名 台東英語家教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英文檢定toeic

▲批謝淑薇挨雲林英語老師 推薦 商業文書英文轟,張雅琴道歉。(圖/翻攝自張雅琴、謝淑薇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球國手謝淑薇4日委屈發文表示,因找中華奧會副主席蔡賜爵溝通被拍桌,宣佈從台灣網壇退休,不再接受任何徵召,引起軒然大波,有人指出,主播張雅琴晚間在新聞提到謝似乎是因為自認高級,不跟大家住選手村,聽到為粉絲而戰,張說她聽到左胸中彈宛如心臟要停了,認為張雅琴言論不妥,對此,張雅琴晚間在臉書道歉。

謝淑薇4日再度於「夢遊寫真人」粉絲團發文,「我本人謝淑薇,從今天開始,全面從臺灣網壇退休。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我今天去找這次里約奧會蔡副主席,討論這次制度的問題,他竟然對我拍桌與大小聲...!我不要再當這麼委屈的國手也很沉痛的發出這個聲明!」

中華里約奧運代表團團也發聲明表示,謝淑薇3日要求與團本部面談,下午7時多由蔡副總領隊賜爵與邱執行長炳坤與謝淑薇見面,謝淑薇談及制度問題,蔡副總領隊強調選手此時此刻應全力備戰奧運參賽,至於制度問題是可受公評,並站在團本部立場曉以大義,「大家應該以國家榮譽為重」。

中華奧會接著表示,此時謝淑薇說「她不是國家養大的,她是民間養大的,她是職業選手,是為粉絲打球。」邱執行長表示「選手穿上中華代表團衣服來里約備戰奧運,難道不是代表國家嗎?」此時謝淑薇表示「那就不要再講了, 看你們怎麼決定」, 隨即起身離開團本部。

當下蔡副總領隊無法認同謝淑薇的言論,以高亢言論當場回應告誡。團本部認為「此時此刻大家都應該相忍為國,為國家榮譽努力奮鬥,謝淑薇的態度及反應令人遺憾,惟仍希望按既定的參賽行程安排辦理。」

下午謝淑薇爸爸po文表示「奧委會發布不實新聞,抹黑謝淑薇,說謝淑薇主動要見奧委會,而且談的是資源分配不均等等,我想告訴大家啊,從頭到尾都沒談到錢的問題」、「奧委會為了欲蓋彌彰,連淑薇的資源不均都拿出來抹黑也太低級而卑劣了,奧委會又不管資源,跟他有什麼好談啊,現在更拿選手住外面,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啊?」

謝爸爸力挺女兒說「2012年倫敦奧運三位網球選手都住在溫布頓球場附近,只有教練住選手村,為什麼現在必須用各種理由想要在拍桌罵選手中挽回面子,極盡污蔑之手段啊,再過2天奧運就開打了,誰知道事情會如何演變,現代的事情瞬息萬變,是好的ending還是最壞的ending,只有靜待兩天囉。」

謝淑薇事件也引起新聞主播張雅琴在當節新聞評論,一位PTT鄉民看完很生氣,po網說「張雅琴要不要道歉?我真的要吐了,她說謝因為自認為是高級不跟大家住選手村,然後聽到為粉絲而戰,張說聽到心臟要停了,還說謝爸不應該那麼衝動,都出國了,還在搞這種事,要謝吞下去。還酸拍桌也還好,我真的看傻眼,看了很難過......。」

對此,有鄉民回應「只憑自己的感覺就批」、「大家還是多方接受資訊」;但也有人「內容還好,可能是播報方式會讓人聽起來不舒服。」不少網友看了很失望。

還有一些人到張雅琴臉書洗版抗議「應該去做更多功課再來報導,誤導是很無知的很可怕的」,讓她晚間道歉回應「謝謝大家指教,我很欣賞謝淑薇,也相信她一定受了很多委屈!只是,真的希望能看到她為國爭光,為自己發光,不要放棄比賽!欠她的公道,一定要還。如果造成各位不開心,我誠懇道歉!真心道歉!謝淑薇加油,中華隊加油!我明天會在電視大會報告,公開道歉。」

美語家教屏東 推薦 進入職場英文

不是國家養大的?體育署打臉

麻辣鮮師誰最正?網友一致推學習英文單字 多益閱讀測驗練習

莊佳容罵「雞X」謝淑薇出面維護

莊佳容奧運退賽網友感到心疼

申請退賽謝淑薇父爆關鍵原因

警用新車瑕疵大下雨前燈就進水

姓名金卡有人網拍星巴克po禁令

前工讀生:新油炸的雞排最難吃

西式婚禮很父權?網:拜天地更公平

外籍熱褲妹想南下竟走路上國道

鬼月!是朱元璋唬你400年

網友酸水肥哥大桃園 英文補習班 推薦 美語家教屏東頭照「馬一半」

12歲女童堅持「從母姓」辛酸惹人淚

今起變天!各地轉雨到下周二

arrow
arrow

    rx777pv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